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包餃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問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?那肯定是每年過年都少不了的美食了——餃子!今天晚上的時候,爸爸媽媽下班都特別的早,爸爸媽媽問我想要吃什麼,我立刻回答,既然我們都在家,那不如我們自己包餃子吃吧!

  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就開始了緊張的準備工作。媽媽去和面,爸爸開始切白菜和肉,準備和餃子餡。而我呢,則主要是做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比如洗碗,燒熱水之類的。等到爸爸媽媽都準備好之後,我們全家都集中在了一起,開始了包餃子的偉大工程。媽媽先把和好的麵糰給擀成餃子皮,爸爸和我則在一旁包餃子。爸爸包餃子特別的快,而且包出來的餃子也都特別的好看。可是我就不行了,不但包的餃子特別的慢,而且一點都不好看。不過我並不氣餒,在爸爸媽媽的指導下,我少放了一些餃子餡,果然我包的餃子越來越好看了。

  在我們三個的齊心協力下,終於吃上了自己包出來的餃子!我們三個圍着餐桌,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,心裏面美滋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