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包餃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包餃子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水餃—是中國人過春節時必不可少的食物。

  今天,是一年當中的最後一天,我玩回來時,媽媽正在包餃子,我就湊上去學着包,只見媽媽包出的餃子一個個的,活像一排小元寶,我怕包不好,就先拿擀麵杖擀餃子皮。

  我從桌子上取了一個麵糰,先往桌子上摁了一下,麵糰變扁了,再用擀麵杖把它擀成圓片,雖然不那麼圓,但擀薄了就好了嘛!再往面片上放一些餡,用手把面片對角一折,從頭到尾捏到一起,哈哈,像新月一樣的小餃子包成了。

  但是,它的形狀與媽媽包出來的餃子比起來丑多了,不行,再來一個!這回我多加了餡,餃子也變得豐滿了一些!我耐心地包了起來,一個比一個漂亮,花邊整齊,亭亭玉立。我心裡那高興勁就不用提了,媽媽也表揚我學得快,包得好。

  這時,鄰居家的鞭炮聲響了,在這個美麗、祥和的日子裡,我學會了包水餃,我興奮極了(興奮ing)。

  凡事都要用心學習,否則,再小的事也學不會、做不成。

  初一:姜慧娟

您正在瀏覽: 包餃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包餃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