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煙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煙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三峽旅遊節到了,大街上到處張燈節彩,涌動着歡樂的人群。迎接這個輝煌的節日。我早就聽說三峽旅遊節晚上8:30分要放煙花,所以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。時間終於到了,隨着一陣陣震耳欲聾般的爆鳴聲,煙花開始了!煙花的“開幕式”是“春滿大地”,那煙花如同一顆燦爛的流星,飛上天空綻放開來,煞是好看。緊接着放出的是“百變圖形”,伴隨着雷鳴般的爆破聲,成片成片千姿百態的煙花在人們的驚呼中組成了“愛心”、“科技衛星”等等,甚至還有的變成了“降落傘”,在夜空中閃着紅光徐徐降落。

  更精彩的是“銀柳瀑布”,煙花在空中綻開后變成了千萬條五顏六色的金絲銀柳。那時我歡呼着、跳躍着,我被那絢麗多彩的煙花感動着,彷彿我也要變成耀眼的煙花供人觀賞。

  多麼迷人的夜空呀!多麼美麗的煙花呀!它將在我腦海中留下深刻的印象!

您正在瀏覽: 看煙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