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元宵看煙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元宵看煙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哎!你看這個,紫色的煙花!嘻嘻,真好看啊。”三樓,充滿了嬉笑聲。.嘿嘿,今天是元宵,不用說,我們肯定都是在看煙花里!

  我坐在小板凳上,仰望着夜空,看那飛上天空向四周散漫如花朵般綻放的煙花。還未等煙花競相綻放,耳邊便響起了“砰”的 一聲響,那煙花 一出炮筒,就如一條騰飛的龍,在空中舞動着,在一剎那開出最絢麗的花,發出最奪目的光彩!夜空被照得如同白晝一般,那焰星五彩繽紛,有紅的,黃的,藍的,紫的,綠的,粉的,也有摻雜在一起的……飛落時如同流星雨一樣,但不及流星雨的迅速,而是飄飄悠悠,如天女散花,又如群蝶爭舞讓人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、陶醉在這美景之中。煙花一起飛上夜空,又一起綻放,像千萬朵盛開的鮮花頓時將黑漆漆的天空裝飾的絢彩奪目。 

  綻開的煙花形狀也不同。看那一處,好像蘑菇,哎,那一處又好似一個大圓盤,還有蝴蝶結狀的里!

  “呼”,我循着聲音望去,那有一條蛇狀的煙花啊,還在空中拐幾個彎便消失了。O(∩_∩)O~總之,那煙花千姿百態,把人帶入一個幻想的天地,如同天堂一般美麗的勝地… 

  看着空中的煙花,我還是一樣天真地認為煙花就是流星雨,許下自己的願望便會美夢成真… 

  忽然,一個煙花在空中悄然綻開,又變成如菊花一樣的點點繁星,閃爍着…那便是火樹銀花般的美景吧 !

您正在瀏覽: 元宵看煙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元宵看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