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看煙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煙花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正月十五,也真是元宵節,我很開心,吃完晚飯之後,就忙忙碌碌的收拾着準備去忘廣場看煙花,可誰知道,我去遲了,警察叔叔都堵住我們不讓過去,這時,我聽一位警察叔叔說;這裡專門是放煙花場所,有危害百姓們的安全,我們就在那裡等呀等,等了二十多鐘頭,才等來了煙花,哇,美麗得煙花漫天飛舞,離我們更近一步了,好似整片天空都炸了似的,好冷,好冷,此時此刻,我就在不遠處,望着天空中轟轟烈烈的煙花聲,聲音好大,整個世界都充滿了光彩,令我眼花繚亂……說起來,也有好長時間沒有看這麼美麗,這麼光彩奪目的煙花了。

  終於結束了,警察叔叔還沒下令讓大家過去,大家等不及了,一下就竄了過去,好快,我還在那兒傻傻的站着,終於回過頭了,大家走光了,我才跟了上去。可到了廣場,我參觀了下,就回去了,準備等我的同學,誰知道,他已經走了!!我失望着低着頭,慢慢的離開了人山人海的人群中!

  我漫步的走在馬路上,心裡在想:一年只有一次這麼美的時刻,而我卻失去了這麼美的時刻,現在想想,好後悔!

 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:楊璇

您正在瀏覽: 看煙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