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煙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煙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正月十五我和媽媽、奶奶、爺爺去二炮部隊看煙花。當我們來到二炮俱樂部時,這裡已經人山人海,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個位置,就在那坐了下來,可是等啊等啊,煙花一直沒有開始,我就和媽媽在沒人的地方放起我們買的炮仗來,正當我和媽媽放的起勁時,聽到奶奶忽然大喊“煙花開始了!”緊接着就聽到“砰”的一聲,一個大煙花在空中開放了,一個接一個,好看極了。 

  放開的煙花有的像柳枝、有的像仙女的頭髮,有的像開放的菊花、有的像彎彎的月亮。還有兩個更好看的,一個是金色的瀑布,它開始像安靜的小河,流着流着慢慢的變成了湍流不息的大瀑布,像廬山瀑布一樣美麗,使我想起了唐朝詩人李白的一首詩句:“日照香爐生紫煙,遙看瀑布掛前川。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 

  另一個是銀色的噴泉,哇,好漂亮啊!噴泉一會升高一點,一會兒升高一點,而且還有好聽的音樂,你看,他正伴着起伏不定的節奏,跳起了歡快的舞曲,太美妙了! 

  最後一個是滿天星,煙花在空中開放后,天上出現了一道銀河,美麗極了,看,那一閃閃的好像是星星在眨着眼睛,它為我們照亮了回家的路。看着那美麗的煙花,我真是不想回家,可是煙花已經放完了,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,不過,我想我今晚一定可以做一個非常非常有意思的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煙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