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煙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煙花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正月十六,我們家準備一起去我們那的大橋附近去看煙花。所以我們一家提前吃完飯提前到地方等着。

  等我們到地方,我放眼望去全是人,人們都紛紛的來到了這個地方準備觀看煙花。我等了一會兒看著錶都8點了怎麼還不開始。正當我等的着急的時候只聽“砰 ”的一聲天空出現了綻放的煙花,美麗極了。緊接着又是一連串的煙花在天空綻放,就像是一個個的大圓盤的形狀,而且顏色也是五顏六色的,我看的眼花繚亂的。突然天空上面散落着降落傘無數的降落傘從天而降,而降落傘有的打開了,有的確沒有打開,從遠處看就好像是從天而降的火苗,美麗極了。隨着一聲聲的響聲,天空上也砰砰的向著。我看向天空,天空上好像要被崩個大洞一樣。看着煙花一個個的在天上綻放我也是專心看着這些美麗的煙花,心裡很是快樂。

  到了煙花結束的時候人們也都陸陸續續的回家了,而我也不舍的離開了,真想讓時間停留在放煙花的時刻,那該多好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煙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