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煙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煙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正月十五正值元宵節,我和陳柯瑤準備一起去體育館看煙花。 

 走到半路,只見家家戶戶張燈結綵,都掛上了大紅燈籠,我們走在人群當中,一起向體育館走去,走在路上,只見人山人海,連走都要跟在別人後面。然後,我們快要走到東關了,就看見旁邊的樹上纏着許多閃着光的繩子,拿繩子閃着五顏六色的光芒,好看極了。 

 終於到體育館了,哪裡比我想象的更加擁擠,連一個縫隙都沒有。我們在那等了一會兒,煙花就開始了。有的是一放上去變成一大簇,並最後都燒完了,那一個剩下的變成好多的小降落傘,上面是紅色的,下面是綠色的,我們就順便給它起了個名“仙女散花”。有像棒棒糖的,有像太陽的,郵箱句話的,還有像圓暈那樣的一圈一圈的往外延伸。更有的像柳條,一放上去在天上形成柳條一樣的形象,好似天上的點點星光,為大地照明。 

 突然,我想:怎麼沒有了,原來從地的兩邊交叉出兩條綠線。 

 看完了煙花后,只聞道陣陣的火藥味,耳畔還不時回憶出“轟隆”的巨響。今年的煙花實在太好看了!

您正在瀏覽: 看煙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煙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