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寒假中的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中的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過年了,家家戶戶熱熱鬧鬧的,大家歡度這蛇年的最後一天。

  大年三十的那一天,家家戶戶都忙得不可開交,做飯的做飯,包餃子的包餃子,包春卷的包春卷,忙的不亦樂乎。爸爸和他的兄弟們喝茶、聊天,媽媽們則開始做年夜飯,在這一天,孩子們最開心,他們換上了新衣,穿上了新鞋,高高興興的去親戚家拜年,拿紅包。

  傍晚,飯菜都準備好了,貪吃的我拿了兩片牛肉,剛準備吃,就被媽媽發現了,大媽說:“你讓他吃吧。”有了大媽的這句話,我吃到了這兩片牛肉,味道真不錯。現在,就等開飯了。

  我們開飯了,吃着美味的年夜飯,回憶起2013的點點滴滴,展望2014的目標,我希望自己在2014年裡,汲取2013年的優點,改善2013年的缺點。

  在大年三十,人們要守歲,也就是守到12點,在接下來的5個小時里,媽媽和家裡的其他親人一起打麻將,爸爸在一旁“觀戰”,老人們則打開電視,收看央視春晚,我可沒興趣,就去玩電腦。“噼里啪啦”“噼里啪啦”的鞭炮聲又響了起來,爸爸說這鞭炮聲意味着12點到了。我們大家一起下樓放鞭炮,看着這熱鬧的場景,我不經想說:這熱熱鬧鬧的節日要是每天都有的話,那大家都會十分開心。

  四年級:李廣瑞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中的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中的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