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寒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寒假雖結束了,但一想到那件事,我還是忍不住露出我那潔白的牙齒,不由得笑出聲來。

  那是一天中午,媽媽要去市場買饅頭,洗菜的任務便交給了我。媽媽走後,我便開始行動起來。一邊洗着菜,一邊哼唱着快樂的歌兒。過了好長時間,歌已唱了好幾首,可菜卻還是沒有多少進展。心想這下完了,媽媽回來后,肯定說我偷懶,怎麼辦呢?正在這時,躲在角落的洗衣機吸引了我的眼球。對啊,衣服可以用洗衣機洗,菜理所當然也能洗,並且還很節時。想到這,說干就干,立馬就端起菜往洗衣機里倒,然後又添了一些水。擰好開關,便開始了自動化的洗菜工作。而我則得意地坐在沙發上享受我的不亦樂乎——看電視。不一會兒,洗衣機停了,我跑向廚房,打開洗衣機一看,菜沒有了,水卻變成了綠色兒,心想難道菜也掉色嗎。想着便用手一撈,全是菜汁,一棵完整的菜也沒有了。正在納悶時,媽媽回來了,問我菜洗好了沒有。完了,肯定要挨罵了,沒辦法只能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,出乎意料的是媽媽聽后卻仰頭大笑,我也跟着笑了起來。更重要的是媽媽親切地摸着我的頭說:“你還真是我的開心寶啊。”事情雖然傻了點,但看到媽媽那捧腹大笑的表情,我能不開心嗎?

  這件事真是太有趣了!

  五年級:咖喱yuik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