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暑假到底屬於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暑假到底屬於誰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貴州  甕安 

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暑假,可是,也有大部分小孩的暑假不屬於自己而屬於大人,這裡邊也有我,我的暑假被大人剝奪了,事情是這樣的。 

  這天,放了暑假才四五天,我出去玩了這幾天,可回到了家裡,爸爸媽媽就已經準備給我補課,他門是無論費多少腦細胞,花多少錢也要給我找英語老師給我補課。爸爸媽媽問我想補嗎,我就想:你們問幹嘛我是不想補,可我不想補,又有什麼辦法,你們還不是要逼着我補課啊!我能有什麼辦法。補了一個月的課後我想終於可以玩了,可誰知道我快升入初中有得搞升學考試,在升學考試來臨時父母讓我背這背那,整天都是無精打採的。可有什麼辦法呢?自己不能和大人對抗,因為自己根本沒有那麼多理由和大人對抗,所以根本對不贏大人,雖然我也知道和父母對抗是不對的,可父母的要求也實在難做了些,讓小孩無法回過頭來啊!剛爸媽告訴我說要搞升學考試時我真沒回過神來。 

  咳,真搞不懂大人們是怎樣想的。 

  我覺得我們小孩的暑假是屬於大人的,根本就不是我們小孩自己的。但有些小孩 

也不同,他們擁有自己的暑假。

您正在瀏覽: 暑假到底屬於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暑假到底屬於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