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和一群小夥伴們在公園裡放風箏。

  我站在向風的地方,一手拎着風箏,一手牽着線,把風箏朝天空中猛地一扔,風箏迎着風快速地飛起來了。我一邊放開手中的繩子一邊朝着風一路奔跑,風箏慢慢地高過樹梢了並在空中翩翩起舞,我牽着風箏,在草地上奔跑着,歡呼着,興奮極了。風箏越飛越高,似乎飛到雲彩上面了。我也累得滿頭大汗,氣喘吁吁。

  忽然,吹來了一陣大風,手中的風箏線被吹斷了,風箏慢慢地往下墜落,並快速地飛走了。我和小夥伴們在周圍四處尋找,可是都沒有風箏的影子,我傷心極了。忽然抬頭髮現遠處的樹杈上有一個風箏在隨風擺動,我走近一看,發現那就是我丟失的風箏,我高興得跳了起來,大聲地呼來夥伴們將風箏從樹梢上取下來。

  我們繼續在公園裡奔跑着,歡呼着,享受着放風箏所帶來的樂趣。

作文為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