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放風箏

薄淑婷

今天,我覺得天空格外晴朗,陽光格外燦爛,因為老師要組織一次放飛活動,我自然很高興了。

上課了,可我的心像被系在風箏上一樣,遲遲不肯離去,每隔一分鐘就看一次電視上的數字錶,心裡焦急難耐,當老師講課,電腦黑屏的時候,我真想對老師說:“老師,電視黑屏了。”我等啊等……

終於可以放風箏去啦!我興沖沖地跑下樓,捧着風箏來到了鳳凰廣場。

我先把風箏支好,把線緊緊地拴在風箏上,再把風箏反過來就開始圍着草坪一路小跑,眼看風箏快要升上藍天了,可就在這時,我的肚子疼了起來,我心裡不斷責備自己不爭氣,第一次放飛失敗。我休息了一會兒,又跑了起來,這次我是從上到下一路飛跑下樓的,可是眼看快要放起來了,又因為沒有風以失敗而告終,放了幾次沒有成功。

我帶着幾分沮喪,幾分留戀,離開了鳳凰廣場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