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放風箏 

  一工程小學 李思慧 

  上一個禮拜天,我給爺爺背了一首詩《村居》:“草上鶯飛二月天,拂堤楊柳醉春煙。兒童散學歸來早,忙趁東風放紙鳶”。爺爺明白了我的用意,對我說:“下星期天,我給你準備風箏和線,一定帶你去放風箏。”我高興的(得)抱着爺爺的腿又蹦又跳。 

  我早也盼,晚也盼,終於盼到了星期天,我便和爺爺急步(步履)匆匆,來到體育場那綠茵茵的草地上。啊!放風箏的人可多了,還有我的同學,風箏也各式各樣,有的像金魚,有的像飛機,還有的像蝴蝶,五顏六色,在空中翩翩起舞,展示着各自的風彩。 

  我的風箏是“雄鷹”,爺爺用手托着,我牽着線,站在遠遠的地方喊了一聲“放”,我把線一拉,跑了幾步,“雄鷹”就凌空飛起,漸漸飛過樹梢了。我一邊跑一邊放線,“雄鷹”直插凌空,它在空中搖搖擺擺飛了兩個多小時,也不知是它不想下來,還是我不叫它下來,天快黑了,我只好戀戀不捨的強拉硬拽把它拉了下來,一步三回頭的(地)回了家。 

  我要像風箏那樣在老師的牽線中無憂無慮的自由飛翔,越飛越高,越飛越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