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爸爸和我去河盤橋草坪放風箏。 

  來到草坪上,我發現剛好在婺江邊,一陣陣江風迎面吹來,我興奮極了,心想,風箏一定會飛的很高。我放的是小鳥風箏,爸爸給我準備好后,我左手拿線,右手拿着風箏開始放了。我把風箏使勁往空中拋,就趕快迎風跑了起來,邊跑邊回頭看,長長的小鳥風箏慢慢地飛起來了。一會兒飛得高,一會兒飛得低,好像風在跟我作對似的,一會兒有風,一會兒沒風。玩了一會兒,我說:“我的風箏飛不高,不好玩,我不玩了。”爸爸對我說:“做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帆風順的,要有耐心!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又去放風箏了。這時風大了,風箏很快飛了起來,而且越飛越高,我又高興極了!這時我想,要是我也像小鳥風箏展開翅膀飛向藍天、飛向太空、該有多好哇!……我喜歡放風箏,我更喜歡風箏世界。 

  今天,我不僅學會了放風箏,還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,勇敢去面對現實,堅持取得勝利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