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放風箏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風箏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風箏

  作者:劉承志

  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二(3)班

  指導老師:歐慧娜

  今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,我和爸爸一起去龜角尾公園放風箏。

  首先,我們在門口買了一個像老鷹一樣的風箏,裝好線,再把一根杆子撐在上面。我好奇地問:“這根杆子是用來幹嘛的?”爸爸回答說:“是用來支撐的。”接着,我們來到公園放風箏。爸爸告訴我,放風箏要拿着風箏跑起來,邊跑邊放線,這樣風箏就能放起來。我們開始放了,爸爸拿着風箏,我拿着風箏線,倒數數:“3、2、1”放。爸爸的手一松,我就開始放線,可是這線不聽我的話,一會兒,線就?在一起了,我們失敗了。再來一次,我們剛要放起來時,一會兒,風箏線又斷了,我們又失敗了。第三次,我們終於放起來了,可是,過了一會兒,風箏線又?在一起,結果,風箏又掉下來了,風箏還砸在我頭上。最後,因為風太大,不好放,我們只好狼狽的回家了。

  這次我們雖然沒有成功,但是,我學會了放風箏的知識,下次,我只要總結教訓,我就一定能放好風箏。

您正在瀏覽: 放風箏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風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