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人生中有許多感動的事,但是讓我最感動的一件事在2008年。

  去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,四川汶川發生了罕見的8.0級大地震,當時,學校里正在上課。也許,同學們還沒聽清老師念的第一個英文單詞,也許同學們還沒算完第一道數學題,也許同學們還沒聽清老師念的第一篇作文。剎那間,地面開始劇烈晃動,他們還沒有反應發生什麼事,被倒塌的房屋埋在了地下。

  地震發生后,全國各地的救援隊伍紛紛趕往四川,去救援那些被埋在廢墟地下的人們。溫家寶總理一再叮囑:“只要有一線希望,我們都要儘力百倍的努力就出那些受傷的人。是啊遇難的大都是孩子,都是祖國的花朵,祖國的希望  。他們正面臨著生命的考驗,這對他們來說是何等的殘酷啊!

  看着無數物價可歸的人們,看着不斷攀升的傷亡數字。看着受災現場的殘岩斷臂,相信我們心中都會無限的哀思和痛苦,於此相反,每當看到一個鮮活的生命被救出  ,我們心中又是一陣無比的喜悅。

  現在,到處都是可以看到運往災區的物資源源不斷。募捐箱旁的人們慷慨解囊,獻血車後排排起了長隊,

  在這個時候,一個擋風的帳篷,一碗熱乎乎的麵條,一句真誠的問候,對於災區的人們來說是一種希望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