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暑假裡,我經歷過許多的風雨,可是要算最有意義的,當然是今年暑假了,因為這一個暑假,我感受到了一件令我至今也難以忘記的事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五,我和哥哥在雅靜園裡遊玩,看見一個小女孩和她媽媽一起在玩鞦韆。我看見了,心裡直發癢,就對哥哥說:“咱們也去玩鞦韆!”我就走上前去,大膽地說:“阿姨,讓我們也玩一會兒吧!”女孩的媽媽一聲不吭。於是,我再問了一遍,她還是不作聲。我心想:這下糟了,不能玩鞦韆了! 

  這時,那個小女孩卻跳下鞦韆,大聲地對我說:“大哥哥,你來玩吧!不過,你玩夠了,要把鞦韆原還給我來玩!”接着,她看了看媽媽說:“媽媽,你先休息一下吧,讓這兩位哥哥玩一會兒吧!”說著就把媽媽拉到了旁邊的椅子上。她的媽媽一言不發,看上去很不高興,好像很不願意似的。 

  我被這個小女孩的精神所感動,就對哥哥說:“算了,咱們不玩了。”哥哥點點頭。於是,我對小姑娘說:“小妹妹,謝謝你,我們不玩了,你玩吧!” 

  小女孩說:“怎麼?你們不玩了?我媽媽是想讓我學會打鞦韆,所以……” 

  “那我們教你吧!”我說。 

  於是,我和哥哥就教起了這位小姑娘,她媽媽也在一旁高興地看着我們。 

  這天,我們過得非常快樂,因為我幫助小姑娘學會了打鞦韆,更重要的是小姑娘教我學會了應該從小就養成禮讓別人的良好品格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