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當你夜晚在燈下苦讀,母親的一碗熱粥是感動;當你寂寞時,朋友電話中的一聲問候是感動;當你生病住院時,朋友的問候是感動;當你生活中遇到困難,別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是感動。在我的腦海之中,有許多令我感動的事,但令我最感動的事卻發生在我和同學李白之間。

  記得那是一天中午,我吃完中午飯後回到了班級里。當我正要拿起筆寫練習冊的時候,忽然如晴天霹靂一般——我唯一的一支可擦水筆沒水了,我頓時急得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。怎麼辦?沒有可擦水筆了!這時,李白興沖沖地回到了班級,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——向李白借筆。我馬上跑過去和李白說:“我的筆沒有油了,能借給我一支嗎?”“行!”李白爽快的答應了。我拿着她的筆高興地回座了。

  午自習過後,我去還李白筆。我和李白說:“謝謝你,要不是你這支筆,今天中午的練習我就寫不了了。”“沒事兒,不就是一支筆嘛,以後要有什麼事就來找我,肯定幫你。”李白笑着說。我聽了她的回答,心裡頭暖呼呼的。

  雖然是一支小小的筆,但是化解了我的燃眉之急。我相信,以後不管走到哪裡,我和李白都是最要好的朋友。同時我也要學習她這種無私奉獻、助人為樂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