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許多時候,我們淡漠了感情,因而忘記了感動,這個世界並非沒有感動,魚缸里小魚興奮的游來游去是感動;花園裡最後一片花瓣落下是一種感動;藍天上潔白的雲朵不斷的變化是一種感動

  一天上午,我在街上走着,突然發現一位穿着布衣的老人騎着車,撞到了一位文質彬彬,穿着西裝的男人,而且老人手上的湯也灑在男人身上了。我心想:哈哈,剛才還抱怨無聊了!現在可有好戲看了!我連忙跑過去,緊跟着,許多人都圍了過來。只見老人滿臉通紅,還一臉的慚愧,嘴巴里一直說著:“對不起,對不起,你沒事吧!”說著便把男人扶了起來,男人臉上沒有一絲怒火,還在溫柔的笑着,這一笑,可把我們弄蒙了:這男人是不是撞傻了,人都被撞了,還笑,真是搞不懂。看着男人一臉的笑,這可把老人給急壞了,說道:“你沒事吧,怎麼一直笑啊?”男人並沒有因為剛才老人撞了他而怒火衝天,反而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說:“老伯,我沒事,你以後騎車可得小心點,今天撞到還好是我,如果是小孩的話,那可就不得了呢!對了,老伯,您這麼急是幹什麼去啊?”問啊問啊!終於問到我心裡的疑惑呢!這時,老伯伯慢慢的說道:“我孩子生病了,想給他送點雞湯去補補身體。”當這個時候,男人打趣道:“哎喲,沒想到,我的衣服這麼有福氣,竟然能喝到補湯。”我心想:沒想到,這世間還有這麼一件感人的事。當我回過神來,人都已經散去了,我慚愧極了,有人被撞了,我竟然還想看熱鬧,我想到這裡時,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。

  人間處處有真情,真情處處暖人心,陌生人的愛在每個人的身邊,時時讓人感動

  六年級:子柯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