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

 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,很多事情已隨時間的消逝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,感動不已——那一份深沉的母愛。

  那天上午,我背着書包正要上學,媽媽突然從屋裡急匆匆地跑出來遞給我一把傘,說:“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,你拿着傘吧!”我抬頭看天空,天空萬里晴空,怎麼會下雨呢?我丟下傘,一溜煙的跑了。

  中午放學的時候,天氣突然大變,頃刻間,暴雨驟然而下。我站在校門口,眼看着同學們都一個個的被家長接走了,我心裡開始忐忑不安,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爸爸剛出差,沒個三五天是回不來的,媽媽又在發高燒輸着液,也肯定不會來接我的。我一個人在校門口等着,又急又餓,眼看窗外的雨越下越大,又沒有人來接我,我不由得大哭起來。

  突然,大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是媽媽。我想:怎麼可能呢?媽媽不是生病了嗎?怎麼會有時間接我呢?我揉了揉眼睛,定睛一看,真的是媽媽!狂風夾帶着暴雨好像要把媽媽吞沒似的,媽媽在大雨中艱難的向我走來。

  “孩子,快過來,把雨衣穿好。”媽媽脫下雨衣披在我身上,此時此刻,雨越下越大,媽媽的頭髮、臉上、身上都被雨水淋濕了,望着媽媽慈祥的笑容,望着媽媽疲憊的眼睛,望着媽媽那清白的臉,我不禁又哭起來。

 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,媽媽用愛的傘給我撐起了快樂和幸福,事情雖然過去很久了,但它時時感動着我,教我好好做人,好好讀書……

  感動是一縷春風,感動是一首詩,感動是一幅畫卷,感動是親人譜寫的歌謠。

  六年級:碧水藍天哈啊啊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