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清明掃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掃墓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清明節到來的時候,人們總會來到祖先的墓碑前獻上一束美麗的花,還幫這些已故的先輩打掃一下墓碑。

   一陣顛簸、一陣跋涉,我們來到了祖先的墳前。山上的空氣格外清新,而這周圍的一切還是老樣子,雜亂無章的小樹,以及遍地的雜草。此時濕潤的空氣、藍藍的天空,四處寂靜如畫!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和我一家人一到墓碑就開始有條不紊地忙着。

   我看了一下墓碑,台上長滿了許多又細又長的枝條,四周長滿了許多高高的雜草。我把帶來的鋤頭拿起來開始鋤草,一邊看艷陽高照的天空一邊自言自語地說:“就算再苦再熱,也要把雜草給鋤好。”鋤完草后,我和爸爸一起負責把雜草給扔走。漸漸地,雜草沒有了,墓碑台上的雜草沒有了,墓碑四周的雜草也沒有了。

   我們在整潔的墓碑檯面擺上了一束美麗的鮮花,還放了幾個紅彤彤的蘋果和香噴噴的梨,供上了一杯茶。最後,我們站在墓碑前向已故的祖先鞠了一個九十度的躬,以表示我們對他們的懷念和敬意!

   這時,一列火車經過了,火車司機按喇叭的聲音像是對祖先的問候。清明節,讓我們緬懷先輩!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掃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