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清明掃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掃墓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慾斷魂”。又到清明節。天灰濛濛的,我們五年級全體同學懷着對革命烈士的緬懷之情,來到了薛剛山,為曾經保衛家鄉而犧牲的英魂掃墓。

  這裡莊嚴肅穆,迎面兩側的松樹高大挺拔,它們日夜伴隨在烈士身邊。

  到達山頂,中央矗立着一座革命烈士紀念碑。碑頂嵌着一顆閃耀的紅星,紀念碑上鑲着八個金色大字“革命烈士永垂不朽”。沒錯,就是它們,為了中國解放,寧死不屈,用自己年輕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。

  接下來學生代表為烈士敬獻花圈,並且默哀一分鐘。

  最後,我們來到了革命烈士紀念碑前,全體同學摘下小白花,獻給了烈士們。

  烈士們,你們用鮮血保衛家鄉,為了我們的祖國,你們獻出了生命。我們會珍惜現在的時光,努力學習,報效祖國。六年級:松濤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掃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