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清明掃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掃墓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清明掃墓

  今天,我們去金華市革命先烈的紀念碑前掃墓。  站在紀念碑前,我們的隊伍筆直筆直的,只聽大隊委一聲號令說:“第一項是默哀 三分鐘”。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把頭低了下來,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格外沉重,想當年先 烈們為了我們現在的幸福,美滿的生活,獻出了自己的生命,用鮮血換來了我們今天 的生活,你們都是好樣的。接着大隊委又宣布第二項,是獻小百花。我們排着整齊的 隊伍,走到了紀念碑旁,一個個都帶着沉重的心情,向先烈們獻出了自己親手製作的 小白花。終於輪到我獻小白花了,我把小白花系在了指定的大樹上,我心裡默默地念 叨:"先烈們。你們安息吧!你們的精神永遠留在我心中”!

  這次掃墓,讓我體會到了先烈們頑強拼搏,勇往直前的精神,還讓我懂得了“生得 偉大,死得光榮”的意義,明白了我們現在的生活來之不易。我要學習你們的精神, 努力學習好本領,長大后報效祖國,我要把你們的精神傳承下去,讓我們偉大的祖國 變得更加強盛,更加美麗! 

  新世紀學校三(3)班 

  110xsj0075 

  夏麗格 

  2011年4月3日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掃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