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清明掃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明掃墓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早上,我剛從睡夢中醒來,媽媽就讓我快速地穿衣服起床。因為今天,我們全家人要一起去掃墓。

  今天的的天氣不是很好,天空下着毛毛細雨。我們坐車來到了馬宿嶺陵園老公公、老婆婆的墳墓前,墳墓上長滿了雜草,因為我們沒帶鋤草的工具,叔公就請人把墳墓上的雜草給鋤乾淨了。接着,我們開始在墳墓上插花。隨後,我們燒起了紙錢,把香點着,還放起了鞭炮。我們大家恭恭敬敬地站在墳前,一個個上前磕頭。輪到我了,爺爺一邊叫我磕頭,一邊請老公公、老婆婆保佑我平平安安。下一站,我們要去賀嘉山陵園,奶奶的墳墓掃墓了。一路上我問這問那,我對奶奶的印象不是很深,因為奶奶在我4歲的時候時候就去世了,爸爸說奶奶很疼我,小時候都是奶奶帶我。很快,我們來到了奶奶的墓前,把鮮花插在兩邊的“花瓶”里,點上香后,一個個的上前磕頭,我一邊磕頭一邊請奶奶保佑我們全家平平安安。我想奶奶一定能夠聽到我的心聲的。祭拜完后,我們到指定的地方燒紙錢、放鞭炮。清明節是緬懷去世的親人的節日,每年我們都會去給他們掃墓。

 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:賈子楠

您正在瀏覽: 清明掃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明掃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