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植樹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節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植樹節 

  英才小學

  二(2)班

  李駿 

  今天,小明早早的起了床,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。小明扛起了鋤頭、拿着種子、戴上了帽子,就去植樹了。 

  開始植樹了,小明首先拿起鋤頭,在土地里使勁的挖了一個坑,接着,小明撒下種子,再填上土,把種子埋好,然後,小明在土上撒了一點點水,種子就種好了。 

  過了幾天,小明去看種子,他吃驚的發現種子發芽了,變成了一棵可愛的小樹苗,小明非常高興。從那以後,小明更加用心了,它常常去給樹苗澆水、施肥、除草······,小樹苗在陽光的照射下,在雨露的滋潤下,小樹苗越來越健康了。 

  過了幾年,小明長大了,小樹苗也長高了,現在的小樹苗已經是一棵蒼天大樹了,現在呀,小鳥和小朋友已經迷上了這個地方呢。有的時候小鳥會在樹上蓋房子。 

  春天到了,大樹開花了,小蜜蜂、小蝴蝶它們都來了,它們在花上采蜜、跳舞,非常可愛。轉眼之間,秋天來了,大樹上的蘋果成熟了,就像一個個紅燈籠。 

  小明明白了一個道理:只要付出努力,就會有收穫。 

  指導:王萼先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