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三八婦女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八婦女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所以我早早的就起來了。 

  早上,我六點多就起床了,幫媽媽做飯,因為今天是她的節日,應該休息一天。我先洗臉刷牙,然後去煮飯。我在電飯煲裝了大約一碗的米,放點水,蓋上蓋子,插上電源就“竣工”了!第一道“工程”可以了,但還要炒菜。炒什麼菜呢我想來想去,還是想不到。於是,我就翻了翻媽媽平時用的“武功秘籍”————菜譜!我隨便翻了一下,第一眼就看上了紅燒魚,二話不說便“開工”了。我先把火放大,再放點油。等油燒熟后,就可以把魚放進鍋里了。不一會兒,香噴噴的紅燒魚就出鍋了。第二個菜就是瘦肉……過了好大一會兒,早飯就做好了。這時候,媽媽聞着香噴噴的美味佳肴,迷迷糊糊的從床上“爬”了起來。她看看我,又看看美味佳肴,激動的把我抱了起來,並說:“我的乖孩子,你真棒!”我也高興地說:“今天是三八婦女節,所以你應該休息一下!” 

  媽媽,祝你節日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三八婦女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