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植樹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。早上,風和日麗,暖風拂面。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,有的像在草地上吃草的馬兒,有的像在花叢里翩翩起舞的蝴蝶。媽媽帶我去“黃興公園”教我植樹。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“飛到了公園!

但是,公園裡不許自己種樹,需要單位里統一安排。媽媽只好指着一棵樹教我種樹的步驟。-

首先要拿鐵鍬鏟挖坑,坑的深度要把樹根完全埋進去,放進樹苗后,再將挖出來的土一鍬一鍬地給小樹苗填滿壓緊,用腳把土踩緊,等樹苗穩穩噹噹地站住,再把水慢慢地倒進土裡,讓樹苗“喝”飽水,這樣,一棵樹苗才算完全種好。

公園裡一棵棵的大樹,都是從小樹苗一點點長大的,經歷過無數次大風大雨的洗禮才能長成蒼天大樹,為我們遮風擋雨!

  只要我們人人都有植樹、愛樹的意識,我們的地球才會變得更加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