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植樹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孫中山先生的紀念日,也是三月十二日植樹節,祖國人民為了紀念孫中山先生為國家做出的貢獻,把今天定為為祖國增添新綠的日子。

  現在已是春天,上午我和小紅一起去郊外植樹,我們高高興興地走在路上,我們看到了,一朵朵美麗的花兒,還有高高的大樹,一個火紅的大太陽在空中掛着。陽光灑在我的頭上,一滴滴汗水從我頭上落了下來。

  到了那裡,我拿出小鐵鏟,在一個陽光充足的地方挖了一個樹坑,然後再把一棵小樹苗放進去,小紅扶住小樹,我拿起鐵鏟把土都填了進去,就這樣小樹苗栽好了。小紅提着水桶去河邊提水了,回來后慢慢地把水倒進了樹坑。累得我滿頭大汗的,我用毛巾擦了擦我頭上的汗。小紅看着我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,一隻路過的小鳥也笑起來了。

  植樹任務完成了,我和小紅走的時候,擔心會有人破壞小樹,所以就在它的身上繫上了一條紅領巾,在紅領巾上面寫着“愛護綠化,保衛祖國”。這時小樹苗上停着一隻小鳥好像對我說:“小朋友,我一定會在它的身上建巢的!”小樹也彷彿不舍地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別走,你把綠化增添的更多了,你一定會受到祖國媽媽的獎勵的。”

  小樹我想對你說:“你一定要茁壯成長起來,你的努力一定會讓祖國變得更加美麗!”

  三年級:劉子震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