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植樹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節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11年3月12日 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植物園。植物園裡鶯歌燕舞,百花齊放。我和爸爸,媽媽挑選了一個非常好的地方,種下了可愛的柏樹苗。我們首先挖土,直到坑足夠大。我剛想種的時候看見別人都種松樹苗,我也想種這種樹。因此,我也讓媽媽幫我買了一棵松樹苗。現在,我有兩棵樹苗了。我先種柏樹苗,把它放進了我們剛才挖的那個土坑裡,填上一些土,然後給它澆上水。這樣柏樹苗種上了,該種松樹苗了,它種起來就簡單多了,因為方法和種柏樹的時候是一模一樣的。我就是按照剛才的方法栽上了松樹苗。最終,兩棵小樹都種上了。爸爸媽媽說我做的很棒。媽媽還說,明年我們再來看看你栽的兩棵樹長大了沒有。我說:“明年我還要和它們比高矮呢!”我們一家都笑了。

  這是我過的最有意義的節日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