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植樹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植樹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到了。早上,風和日麗,暖風拂面。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,有的像在草地上吃草的馬兒,有的像在花叢里翩翩起舞的蝴蝶。老師帶領我們去山坡上植樹。我們像快樂的小鳥一樣‘飛’到山坡上。

  一到山坡上,同學們有的搬樹苗,有的拿着鋤頭挖坑,有的拿着鐵鍬鏟土,還有的拿着水桶到河邊打水。他們幹得熱火朝天,汗流滿面也顧不上擦。

  我和玲玲,班長一組。瞧,班長幹得多賣力呀!只見她兩腳微微張開,擺成了一個“八”字,雙手緊緊扶着小樹苗,生怕樹苗倒了。玲玲弓着腰,彎着腳,手裡拿着小鍬,正在一鍬一鍬地給小樹苗填土呢!填呀填,樹坑裡的土填滿了,樹苗已經穩穩噹噹地站住了。班長鬆開手,先用腳把土踩緊,我再把水慢慢地倒進土裡,樹苗“喝”飽了水,好像在說:“謝謝你們,我一定會長成蒼天大樹。為你們遮風擋雨!”

  只要我們人人都植棵樹,那我們的地球媽媽將變得更加美麗!
 

您正在瀏覽: 植樹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植樹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