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端午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端午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端午節

洪欣奕

   今天是我國的傳統節日——端午節,我們全家上下一十八個人,除了我的二嬸要看店以外,其餘一十七人全聚到了一起,好不熱鬧。

   大人們不知道為什麼都那麼忙, 竟然一年也見不到幾次。好在爺爺奶奶有號召力,總是在節假日里把他們都招集在一起,我才有機會見到他們。現在,我的爺爺奶奶年紀都大了,因為我爸爸是家裡的老大, 所以聚會的地點就改到我家來了,差點就把我的地盤給添滿了。中午,媽媽打了魯面,這是爺爺奶奶定的“傳統”,年年不變,只是地點變成在我們家,由我媽媽全程包辦。

   爺爺奶奶看着他們的子孫,打打鬧鬧的一大群,臉上樂開了花!看到他們那麼開心,我真想天天都是節假日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端午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端午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