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端午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端午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端午節 

  今天是端午節,可是早晨就開始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哪裡也去不了,只能待在家裡,等爸爸做好吃的。 

  中午快到了,爸爸買回來了很多菜,我洗菜,爸爸炒菜。第一道菜,宮庭排骨炒好了,我嘗了一下香噴噴的,感覺很有嚼勁。第二道菜,剁椒魚頭蒸好了,我又嘗了一下,感覺有好濃的鮮嫩辣味。第三道菜,福壽全雞悶出來,我又嘗了一下,感覺雞肉很滑嫩又清香可口。第四道菜,紅燒牛肉爸爸是用爆炒法做的。我又嘗了一下,感覺牛肉很細膩滑潤。上菜了,我一手拿着根雞腿,另一手拿筷子,咬了一大口雞腿又吃了一下剁椒魚頭,啊,真好吃!我大口大口地吃,一根雞腿很快就被我吃完了。我滿嘴是油膩,這真是美味極了。晚上,我們還是吃中午剩下的這些菜,媽媽只是去熱了一下。 

   端午節真好!為了紀念偉大的愛國主義詩人屈原!讓我大吃特吃,嘗出了菜的奧妙,也嘗了中國傳統節日的快樂!但遺嘆的是天不作美,雨無情的一直下到晚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端午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端午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