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兒童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兒童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廣西區防城港市 防城港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三班 吳孟矜

  “六.一”兒童節快到了,我急切地盼望着“六.一”兒童節早點到來,為了迎接“六一”兒童節,5月28日下午,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文藝表演活動。

  節目的主持人是我們最喜愛的謝老師。節目非常精彩,有:舞蹈、獨唱、二重唱、說唱等等。我覺得最精彩的算是我們二年級女同學表演的《祖國、祖國我愛你》這個節目了,我們班的桂源等四位同學也參加了這個節目的演出呢!

  看!台上的演員個個認真、投入,台下的觀眾個個看得入迷,陣陣的掌聲不斷地響起。

  我們學校的舞蹈隊也準備了一個名叫《細雨》的舞蹈,將在“六.一”全市匯演的那一天,作為節日的禮物送給全市的小朋友!

  你們知道嗎?我也用一種特殊的方式來迎接這個快樂的節日,那就是和媽媽一起制定一張《良好行為計劃表》,我要從現在開始改掉我以前的壞毛病,養成生活、學習的良好習慣。

  我要和全世界的小朋友一樣,歡度這個快樂的兒童節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兒童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兒童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