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端午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端午節_4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端午節。

  現在這個商業化模式越來越強烈的時代,像這樣的節日,早就成了商家們眼中的一塊香饃饃。

  所以,在節日到來之前,超市裡就已經早早地推出了各式粽子的產品。

  真正到了這一天,所有的手機群里,商家平台里,提示短信里,所有你能想到的資訊台,都在告訴你,今天是端午節,節日快樂。

  然後手機中,打個端午二字,會出來一堆小粽子的圖案,群中更是出來了各式各要的端午節的小表情,小視頻,同時也能看到不少地方都在開展的端午賽龍舟的活動。

  相比於那些在群里不斷被複制,被群發的小表情,小視頻,還有千篇一律的節日祝詞,我更喜歡他們放下手機,然後陪着家人,一起自己親手包粽子,一家人去江邊看賽龍舟。

  小時候對端午節的印象,是大人幫我們用毛線綁的小蛋袋,裡面裝着用艾草煮的鴨蛋,還有和蛋兒一樣大小的鮮桃。

  小朋友們在一起比較誰家的蛋比較大小,誰家綁的蛋袋要漂亮,要大個,要實用。

  今天是端午節,總覺得,雖然現在節日的商業味變濃了,但是因為能夠傳承着這個節日,留住這個節日應有的特點和韻味,其實也是一種幸運的。

  今天是端午節,我們要記得吃粽子哦!

您正在瀏覽: 端午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端午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