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次大掃除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次大掃除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難忘的一次大掃除 

  這天下午,大掃除開始了,各小組根據班主任布置的任務各自干開了。 

  我和夢雅被歸為一組,我們的任務是把教室和辦公室的地拖乾淨,雖然這個任務很簡單,但是對我這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小公主來說,就像災難降臨到我的頭上一般,後果不知道有多嚴重。不過,上蒼關了我的一扇門,也打開了我的一扇窗,我的那扇打開的窗就是那個心靈手巧的夢雅。 

  開始幹活了,我們兵分兩路,夢雅去拖辦公室的地板,我拖教室的地板。我提了一桶水,拿着拖把就犯難了,我在家裡從沒幹過家務,這地該怎麼拖呢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哎,不管了,隨便亂拖吧!於是,我把拖把浸濕,然後放在地上,左一擺,右一擺,儘可能地把地拖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次大掃除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次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