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開學前的大掃除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學前的大掃除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!轉眼就到了二月八日。同學們還沒從過年的氣氛中解脫出來,新學期就要開學了。按照放假前約定好的,今天,我們班幹部要去學校進行大掃除。

  上午九時許,我們相繼趕到了學校。總共來了六個人。崔靜怡帶了桶,我、王志、呂帥賢、郭涵煜、還有匡宜帶、了抹布。我往教室一看,天啊!這麼多灰塵,尤其是桌子上積滿了厚厚的一層灰。我們二話不說,馬上幹活。崔靜怡剛把水提來,大家就把抹布放進桶里搓一搓,然後擰乾,開始擦桌子、擦窗戶、擦黑板……大家都搶着干。畢竟立春了,氣溫在不斷回升。才幹了一、二十分鐘,我就感覺身上發熱。於是,我敞開羽絨衣,稍作休息,再接着干。經過約一個小時的努力,我們終於將把教室打掃乾淨,把新掃把、新簸箕拿到教室後面放好,這才總算完成任務了。

  新學期馬上就要開學了,大家也應該收心了,讓我們以飽滿的學習熱情,一起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吧!

  該收心了,讓我們以飽滿的學習熱情,一起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吧!

您正在瀏覽: 開學前的大掃除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學前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