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拼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拼圖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上課老師就在粉筆盒裡拿出一隻白色的粉筆,在黑板上畫了一條筆直的線、圓形和三角形。我們都不知道張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。心想:也許老師上錯課了。因為只有美術、數學才用的着。隨後張老師在黑板上又畫了一個三角形,在中間畫了一條筆直的線,然後在筆直的線下畫了一個圓形,最後張老師輕而一舉的畫出了一把可愛的小傘,噢,原來要拼圖。

  老師在畫的時候我就躍躍欲試了,現在終於可以自己畫了,我首先畫了兩個三角形做樹葉,在三角形下面畫了一個筆直的線做樹桿,接着在樹頂上畫了一個圓圈做為裝飾,然後在三角形的兩端照樣做裝飾,最後我最喜歡的畫就大功告成了。我然後一口氣又畫了草人、房子、小人、風箏、帽子、氣球、羊肉串、機器人,我一共畫了9個合成的東西,我覺得我畫的還不錯。

  現在黑板上已經成了畫的世界、畫的海洋。黑板上有一個淡綠色的太陽,它像在對我們微笑;一隻藍色的小鳥在天空中飛翔,一個白色的風箏在天空中飄揚.

  我本以為它們不可能變那麼多圖形,但我錯了,因為它們有許多用處.

  老師點評:不同的圖形拼在一起,可以有很多種圖案,也會給人帶來很大的樂趣,小作者運用的詞彙很優美,語句也很流暢,加油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拼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拼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