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有趣的中國地圖拼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中國地圖拼圖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爸爸給我買了一個中國地圖的拼圖。

  一到家,我就趴在地上拼起來,我想:“這有什麼難的,我的地理知識多着呢!”我先把面積最大的新疆拼在西北面,西藏拼在西南面,青海拼在新疆和西藏之間,內蒙古在正北面,黑龍江在東北面,甘肅在內蒙古和青海之間。呀!這些大的一拼全力,中國地圖都拼了一大半了。然後,我又把江蘇拼在正東面,咦?浙江該拼哪兒呢?爸爸說:“浙江在江蘇的南面。”一會兒,我很順利地完成了中國地圖拼圖。望着我拼好的地圖,還真像只大公雞呢!

  通過玩地圖拼圖這件事,讓我懂得了人什麼時候都不能驕傲,同時還讓我懂得了中國的河流、首都、鐵路、公路、直轄市的位置,拼圖裡的知識還真不少呀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中國地圖拼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中國地圖拼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