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拼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拼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拼圖 標籤:拼圖作文 玩拼圖作文

  今天,爸爸買了一盒山水畫的拼圖給我。我一看,有一大堆的小小的拼圖塊,有多少塊呢?哇塞!我的天呀,有一千多塊哩。不管了,還是趕緊把圖案拼起來吧!

  一小時、兩小時、三小時過去了,可我什麼圖都沒拼出來,還使我覺得頭暈腦漲的,想把山水畫趕緊拼起來的高漲熱情也消失了。不過那三個小時的“磨練”倒讓我發現了一個拼圖的小秘密,我發現每一塊小圖片的背面都有字母,有的圖片字母相同,有的不同。有了這個發現發現之後,我的信心又恢復起來了。

  又經過我的研究,我發現這些字母是有很大的用處的,相同的字母是應該按一定的順序排列在一起的,有了這個發現之後,就不會盲目的去拼圖了。首先,把字母相同的圖片找出來。然後,又把相同字母的圖片進行分類。接着,根據盒子上的圖案拼起來。按照這樣子,經過我細心拼,花費了一晚的時間,那幅山水畫終於給我拼出來了。

  我覺得拼一幅圖案,真的很考驗一個人的智力和耐力。今天,我終於考驗和挑戰自已的智力和耐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拼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拼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