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lego拼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lego拼圖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Lego拼圖是一個智力拚圖,有時連大人們也拼不出來呢!Lego拼圖除了拼汽車,還可以拼飛機、輪船、坦克、機器人等許多東西呢! 

  我最喜歡賽車,記得有一年生日,舅媽送我了一盒Lego拼圖“街頭賽車場”可好玩了!一共可以七輛小車和一輛大車,還有修理廠、加油站,以及全自動洗車場。我足足用了一天才把它拼完。 

  一開始拼大把的時候,我感覺還蠻輕鬆的。後來拼到加油站的時候,脖子開始發酸。但是我沒有放棄,直到晚上把它們拼完。 

  Lego拼圖是丹麥一家最大的玩具廠生產的,因為它具有搭和連接的功能,所以那些顏色大小不一的Lego顆粒,能拼出無限的創意夢想,代錶快樂和想象,讓人驚嘆。 

  以現實生活為背景的“街頭賽車場”,有紅、黃、藍、綠、黑、橙、銀等七種顏色的小賽車,還有一輛專門運送賽車的白色大巴。配上洗車場、加油站和汽車維修站,構成了多姿多彩的布景遊戲,可培養我們對賽車及其維修、保養的認識,並提升自我表達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lego拼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lego拼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