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日記二則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二則_1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2009.9.11

天氣真好!爸爸要到福建教育學院參加論文答辯,我吵着要跟去,爸爸同意了,於是我們全家來到福州,順便旅遊一下。

下午辦完住宿手續,我們來到對面的熊貓世界。別說我有多開心了!在這裡我看見了真正的熊貓。它叫巴斯,今年27歲了,據導遊介紹它已經是老奶奶了,它年輕時候多次出國“參觀訪問”,還“身懷絕技”,會各種各樣表演,得到過海內外觀眾的熱烈歡迎。但是現在我們看到的巴斯已經老太龍鍾,胖乎乎的,它蹲在裝有空調的舒服的圈裡懶洋洋地一動不動。不過,我們還是很開心,畢竟它是國寶呀!全世界只有我們國家僅剩幾十隻,瀕臨滅絕的寶貴動物,我們一定要珍愛它們。最後,我還和它合影作個紀念。

接着我們參觀被稱為小熊貓的小浣熊,聽說熊貓與它屬於叔侄關係。它們在馴養員的指揮下紛紛走出熊圈,哇!好長好大好美的尾巴!和熊貓像極了。它們在優美的音樂聲中開始表演節目。首先出場的小浣熊表演的是爬樓梯,只見它熟練往梯子上爬,還搖頭擺尾,真滑稽,我們不由得鼓起掌來。小浣熊接着表演滾球,當馴養員推出一個大球的時候,它輕巧地跳上去,往前踩,球就往前滾,往後踩,球往後滾,它毫不畏懼,馴養員獎勵它一個松果。更精彩的是表演盪鞦韆,小浣熊們真勇敢啊,它們站在搖搖晃晃的鞦韆架上,上下晃動,我們情不自禁地拍着手祝賀它們的精彩表演……

我們還參觀了熊貓博物館、熊貓展覽館等,眼看天色已晚,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宿舍。

2009.9.12

我們又來到福州動物園參觀,這裡的動物真多呀,比我們漳州動物園大多了,各種珍禽異獸應有盡有。我們看到了孟加拉大象、天鵝、非洲獅子、東北虎、珍珠鳥……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海獅——麗娜的精彩表演。

我們靜靜地坐下等候,參觀的人越來越多了,前後左右擠滿了男女老少,小朋友特別多,大家急切地盼望海獅趕快表演。優美的音樂響起來了,馴養員、主持人出來了,海獅表演快開始了,我們的心砰砰直跳。在馴養員的指揮下,海獅麗娜迅速地滑了出來,我們發出歡呼聲。它渾身油光發亮,腦袋像老鼠一樣,眼睛小小的,前肢、後肢像魚翅,尾巴長長的,它蹲在那裡等候命令。

忽然,麗娜吱溜一下迅速鑽進水裡,往上一躍,哇,好高!掛在水面3米的球被頂得來回晃動,觀眾們發出一陣掌聲,麗娜也不客氣地用前肢拍動着,和我們一起為自己鼓掌,這是海獅的頂球表演;馴養員和主持人各拿了個呼啦圈,並排在岸邊,只見海獅一躍而起從一個呼啦圈鑽了過去,又一躍從另一個呼啦圈鑽過去,觀眾們的掌聲更加熱烈了,這是海獅的鑽圈表演;接着海獅進行雜技表演,只見它前肢收起來,後肢頂地,馴養員把一把彩色小傘放在它鼻子上,麗娜頂着傘滑來滑去,彩色小傘沒有掉下來,觀眾們歡呼了起來。突然,麗娜耍起脾氣來了,它趴在地板上一動不動,主持人說它正在撒嬌呢,我們嘿地笑了起來,主持人說來點掌聲鼓勵一下,沒想到麗娜並不領情,還是一動不動,主持人又是“賠禮”又是“道歉”,麗娜才站起來接着表演。不得了了,麗娜還會武林絕技——一指禪呢!只見它前肢收起,用一個後肢頂地,把全身撐了起來,還旋轉呢,我們的掌聲更加熱烈了;再接着它進行舞蹈表演,只見它鑽進水裡,在優美音樂聲中,扭動着、旋轉着身子,那舞姿真優美呀,我們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、跳躍起來……

海獅麗娜還表演了其他精彩的節目,讓我大開眼界,這次福州兩日游真有意義!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二則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