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日記二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二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5年4月16日

  今天上午,舅舅帶我去合肥植物園釣魚,爸爸媽媽也一起去了。

  我們打的不一會兒就到了合肥植物園。

  舅舅先給我們每人買了一張門票我們就可以進去了,可一輛轎車堵在了門口,很多人都被擋在門外,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。這個駕駛員的品行好像很不好?健?/p>

  我們進去之後,問了幾個人才知道釣魚只能在一個池塘里釣,於是我們就向那個大池塘走去。

  大池塘中間有一個湖心島,島上有一個亭子,我們就在亭子旁邊釣。順便說一下,我舅舅釣魚是很專業的,在我們市裡得過獎哦。我和舅舅先裝好魚桿,又放好魚食,就天始釣魚了。

  一開始,我釣不到,舅舅就把他自己的魚桿給我釣,我不一會兒就釣上了一條,我說:“舅舅,你的魚桿比我的好,我就用這根魚桿釣!”可舅舅用我的魚桿也釣上了一條,嘿,看來不是魚桿問題。

  一個下午不知不覺就過去了,我一共釣了兩條,舅舅釣了多少條我沒去數,反正很多,大概有幾十條吧。

  我今天不但玩得很開心,而且還總結出兩個道理:一是幹事不能急燥,要有耐心。比如說我只等了五六分鐘,看還沒魚上鉤就把魚桿甩給了爸爸,可就在這時魚上鉤了,真氣人。二是做事要專心,比如說在釣魚時,我經常東張西望,結果不但讓魚吃了頓“免費套餐”,還讓它跑了。

  看來釣魚也有學問,知識真是無處不在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二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