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記二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二則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晴

  今天早晨,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,突然傳來了鞭炮聲。這大清早的怎麼會有人放鞭炮呢?我走出房間一看,原來是外公。我跑到外公跟前大聲說:“外公,外公,你都這麼老了,怎麼還玩小孩子的玩意兒?”外公笑嘻嘻地說:“這是剛從房間里撿到的,丟掉怪可惜的,所以我就把它拿來玩。”說完,外公又拿起打火機玩起了鞭炮。

  這時,外婆也被鞭炮聲吸引了過來。外婆望着外公說:“我以為是誰呢,原來是你,年紀一大把的人,還玩這個?”外公仍然像回答我一樣回答外婆。接着又玩了起來。我和外婆一起對着外公大叫道:“真是個老玩童!”

 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晴

  今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。我想,該送他們點什麼呢?玫瑰花,不好。蛋糕,也不好。戒指,還是不好。哈哈,有了。爸爸愛喝茶,我可以給他買個茶杯;媽媽愛臭美,我就給她買對耳環。說干就干,我立即跑到精品店。在我的精挑細選下,我買了一個會變色的茶杯,一對誇張的大耳環。

  回到家,我悄悄地將禮物放在餐桌上,然後,我找來一張紅色的紙,在上面工工整整地寫着:“祝爸爸媽媽,和和美美,恩恩愛愛,幸福一生。”

  做完這一切,我喜滋滋地直奔外婆家。因為我不想打擾爸爸媽媽這個幸福的日子。

  一到外婆家,我忍不住對外婆說:“外婆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”“知道,是初五,有什麼事?”“不不不,是一個很特殊的日子”。“什麼特殊日子啊?”外婆疑惑地問。“你想想”“沒什麼特殊呀,就是初五。”看着外婆那模樣我急了大聲叫道:“今天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紀念日。”外婆聽了才恍然大悟,摸着我的頭說:“你這個小鬼頭。”我衝著外婆呵呵地笑了起來。

  福建浦城實驗小學三年級:葉霈濤

  點評教師:郄惠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二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