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記二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二則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烏龜作者:賀家鑫 學校:火星小學 寫作時間:2007-11-4 9:20:37 瀏覽次數:383 綜合評價:10 

  日記二則 

  賀家鑫 

  2007年10月27日 

  星期六 晴 

  可愛的小烏龜 

  今天,我從沿江風光帶買回了一對非常漂亮非常可愛的小烏龜,一隻公的和一隻母的。回家后,我把它們放養在一個大玻璃缸里,然後坐在旁邊仔細觀察,發現公的總是喜歡爬來爬去,非常調皮,我就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“皮皮”,母的長的非常漂亮,我就給它取名叫“麗麗”。它們倆都有一個小小的腦袋,小小的腦袋上長有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,腦袋前上方長着兩個細小的鼻孔,鼻孔下有一張寬寬的嘴巴,它們都有長長的脖子,它們身上都穿有一件硬硬的外衣,皮皮的衣服是深綠色帶有六邊形格子的,麗麗的衣服是淺綠色帶有六邊形格子,而且格子里有花條紋。它們都有四條腿,腳掌寬寬的,有五個腳指;都有一條短短的、細細的小尾巴。 

  我給它們安了一個舒適的家,它們在裡面快活地玩耍。 

  2007年10月28日 

  星期日 

  晴 

  今天早上,我一起床,就跟皮皮和麗麗打招呼,看見它倆在快活地爬來爬去。後來皮皮發現了我,眼睛就盯着我。過了一會兒,我走了,然後又回來觀察它們倆,看見皮皮站在麗麗的殼上,伸出長長的脖子高昂着圓圓的小腦袋,好象得了世界冠軍;麗麗卻安靜的趴在石頭上,於是我用小棍子輕輕的碰了一下麗麗的頭,它就把頭和腿以及尾巴都縮進殼裡去了,原來它的殼是用來保護自己的,我還以為是用來好看的呢!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二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