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記二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二則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日記二則

 江蘇省東台市 東台市安豐鎮小學三(2)班 魯鵬程 10月18日

  星期六

  晴

今天下的表現很不好,媽媽說:“玩一會兒就做作業。”我們把作文寫好了,我們就開心地玩起來了,我們先玩了一會,又去看了電視,把做作業的事忘的一乾二淨,爸爸回來了,我們這才去做作業了,爸爸一回來就去洗澡,我們做了一會作業,媽媽打電話回來了,媽媽說:“你們做到哪裡了,有沒有做到第五頁。”我說:“沒有。”媽媽生氣了。說:“剛才幹什麼的?”我又說:“我們玩的。把做作業的事給忘了。”媽媽這回真生氣了,就把電話摞了,什麼話也沒說!

10月20日

  星期一

  晴

今天是星期一,下午第一節課是體育課。上課了,我們真搞不懂,星期四下午是兩個班一起上課,周老師看了看,選了我當組長,我現在頭腦里亂七八糟的,因為我是第一次當體育隊長,我們來玩“丟手絹”,我們開始玩了我先丟的,我看來看去不知道丟給誰,我想呀想,就丟在周敏的後面,過了一會兒,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,她一看,原來在她後面。她就跑呀跑,想抓到我,可是我已經蹬下來了,我就告訴周敏丟在誰的後面,他們都學着我的方法,去丟給人家,這真是一節有意義的體育課呀!

  指導教師:張玉寬

觀察再仔細一些,會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二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