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觀察日記二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察日記二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觀察日記二則 

  一 

  小烏龜是我們常見的小動物,它長期生活在水裡,它在不屈不撓的精神,真是常人無法攀比的榜樣。 

  我觀察的這隻小烏龜,說他小也不假。他的身高只有五厘米,背上馱着向山丘擬的“大盔甲,”真威風。兩邊低,中間高,“盔甲”上有14塊近似菱形的方格子,中間的三四塊比較大,也很完整。它整個身子大體上是淡黃色的,有一條淺綠色的線貫穿在背上。第個小格子中也有一條淡黃色的線。它的尾巴又細又短,像一根短繩子。它的四條腿可以伸縮,每個趾頭中問都有蹼,當小烏龜把頭、腳、尾巴收走來時,我們只能看到一個小小的“盾牌”。我想,這就是他防禦敵人進攻的武器吧!看到它那貪生怕死的樣子,真可笑。 

  二 

  說完這隻可愛的小烏龜,我們就來討論討論可惡的蒼蠅吧! 

蒼蠅經常生活在廁所里,尤其在吃飯的時候最掉人口味。別小看這些小東西,它們每秒鐘飛行速度扇動翅膀可達到六百多下呢!飛行可稱得上數一數二的了,它們處處都在提防着人類,一不小心,就被蒼蠅拍打住了。它們一直過着擔驚受怕的生活。在人們休息時,時而發出難聽聲音,把你吵醒,睡不了一個好覺。它睡覺時經常爬在窗子上,裝作死了的樣子。這就是可惡的蒼蠅。 

  呵呵,讀了這篇小短文,知道了不少吧!

您正在瀏覽: 觀察日記二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察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