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記二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二則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(一) 

  今天上午我洗梳好后出門一看,啊,好多人在外面啊,我是多麼羨慕他們呀,可是我如果告訴媽媽,媽媽肯定不帶我去放風箏,我想了很久才有勇氣去告訴媽媽,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了。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! 

  媽媽穿好衣服拿着風箏帶我一起去廣場。到了廣場媽媽就把風箏放起來了,放的好高,好多人在看我們的風箏呢,我高興極了!一會我玩累了就叫媽媽帶我回家,到了家。我問媽媽為什麼風箏可以飛呢?媽媽們讓我查字典,我查到了。 

  啊,放風箏即可以鍛煉身體,也可以學習,真是太好了。 

  (二) 

  很快就到了晚上,該放煙花了!我高興的不得了,媽媽給我放煙花了,我害怕的堵住了耳朵,一會一個花一會一個花,好看極了!我想天天過年,可是最後一個花讓我家裡的遮陽網燒着了。我和妹妹急忙把水遞給了媽媽,媽媽再把水遞給爸爸,很長時間我們終於弄滅了火。我和妹妹非常難過,我對媽媽說:“我以後再也不放花了。” 

  啊,放花很美但也很危險。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二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