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日記二則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二則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7月5日星期一

  富良野

  昨天,我們從富饒的大阪來到了擁有無限自然風光的北海道。天,我們的目的地是--富良野!

  夏季,這正是薰衣草爭相綻放的時候。大片大片的紫色薰衣草叢,讓人驚嘆它的美。周圍三五簇純白色的花,還有一小片澄黃色的花,將那片紫映襯得分外嫵媚。一縷微風吹拂,陣陣花香,讓人心曠神怡。薰衣草的花就算是一小朵香味都是濃郁的,更何況是那麼大一片!我不禁深深地吸了口氣,貪婪地聞着香氣。你知道嗎?邊欣賞風景,邊品嘗着特有的北海道牛奶薰衣草冰淇凌,那可真是愜意,令人陶醉!

  我們來到了“美瑛拼圖之路”,彩色的農田猶如波浪般延伸向遠方,似拼圖,又如一幅幅油畫。坐上牧場的花田農耕列車,遙望山腳下幽靜的小鎮,又是一幅美麗的畫面!

  “真舒服呀!”到了酒店我心想,“今天我不僅看到了北海道夏季最美的薰衣草;品嘗了北海道道地的老玉米;還享受了北海道着名的溫泉,真是快樂的一天!!”

  7月6日星期二

  浪漫的小樽

  今天早晨,我們的巴士穿過大山,經過古老的運河,來到了期待以久的小樽。

  下車后,我們跟着導遊前往小樽最有名的、最具代表性的、有着亞洲玻璃製造工廠美稱的北一琉璃館。這一路上,到處是一間間裝飾得十分精美、雅緻的小店鋪。他們大多是賣各式各樣的玻璃製品,有精巧的酒杯;有炫目的燈具;有可愛小巧的裝飾品;還有精緻的首飾……我可算是大飽眼福了!!但最讓我驚嘆的是一家賣海鮮的小鋪,門口整齊地擺放着品種繁多的蟹。導遊告訴我們,這裡就有北海道着名的三大蟹——毛蟹、長腳蟹、帝王蟹。尤其是帝王蟹,真是蟹如其名啊!

  終於到了北一琉璃館,古老的房子、悠久的歷史和高大的蒸氣鍾使它更引人注目。第一步踏入了琉璃館,我就聞到了一股古典的氣息瀰漫在館中。館里的八音盒真能稱得上“五花八門、琳琅滿目”啊!我從未見過那麼多音樂盒!我覺得,最有意思的是“音樂顯微鏡”,它十分小巧玲瓏,只要一扭鏡子下的彩石盤,它就會響起音樂。不過,我喜歡的是一隻兔子,一隻穿着鮮紅色和服的兔子,又可愛又有紀念價值。另一個則是一顆鑲着寶石的“音樂彩蛋”,也很漂亮哦!我想青山岡昌一定是按它來設計“寶蛋”的吧!

  下午,我們又參觀了1888年建成的北海道舊道廳(就是政府辦公樓)和時計台,以及北海道神宮。在神宮裡,我還見到了日本傳統的婚禮呢!

  黃昏過後,天色暗了下來。我們到了一家海鮮餐廳,開飯嘍!!!今天的晚餐就是品嘗着名的北海道三大蟹。一大盤,不對,是一大盆蟹,端了上來放到了我面前。哈哈,這下我是大飽口福嘍!!!

  杭州天地實驗小學三年級:章奕揚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二則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二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