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看桃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桃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去青蓮桃花山看桃花。那裡是唐代大詩人李白的故鄉,這兩天那裡正在舉行李白故居鄉村文化旅遊節。

  吃過午飯,我們就搭乘九路公交車趕往桃花山。一路上,暖暖的春風透過車窗吹到臉上,舒服極了,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。

  終於到了桃花山下,雖然今年春寒,漫山遍野的桃林只是零星地開着花。但遊人還是像潮水一般從四面八方湧來。我們隨着人流向山上走去。道路兩旁,梨樹已經綠葉婆娑,花朵兒雪白雪白的,很是惹人喜愛;田地里的油菜花金光閃亮,煞是好看;路兩旁一棵棵桃樹枝幹虯曲,形態各異,枝頭上嬌嫩欲滴的花苞恰似一張張孩子的笑臉,迎風搖弋,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……

  一路上,我們說的說,笑的笑,玩的玩,鬧的鬧,還到桃花山廣場看了田菜農的表演,品嘗了阿根廷烤肉串,坐了碰碰車……

  這一天玩得可真是太高興了!

  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:李 劉 銘 宇

您正在瀏覽: 看桃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桃花 暫無評論